快捷导航   石家庄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志愿填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中考说明   返回首页
快捷导航   石家庄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志愿填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中考说明   返回首页

中考石家庄站 > 中考报考 > 家长头条

初三学习不容忽视的小方法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7-08-17 14:57:47

说两句

  •   初三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是有别于初一初二的,大家步入初三难免会有紧张的情绪,但是希望大家能够挺住,只有这样才能够考取自己理想的高中,今天给大家推荐两种学习方法,帮助大家解决初三学习的困扰。

      一、把自己的目标贴在每天都能看到的地方

      人最怕的就是对自己没有规划、没有梦想,这样的人生是空洞无味的,人们总是比所了解的自己还强,因此,人们的成就,将一再超出自己的意料。我相 信,只要你想要做到,就没有你做不到的事情。德智教育网建议大家好好思考,自己的梦想,自己的目标,把它写下来,贴在自己每天都看得到的地方,给自己力 量。

      二、对学习、对老师都要有恭敬心

      这恭敬心便是传说中的状态。当你对学习恭敬的时候,你会上课认真听,每一份作业都尽力完成。你会争分夺秒地汲取知识,生怕懈怠了学习。你对学习有多恭敬,直接体现在成绩上。

      和老师在一起的时候,也要保持一颗恭敬的心。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假如你特别喜欢语文老师,那你也会爱上语文课,爱上语文。如果你特别讨厌某某数学老师,你就不想听他的课,你的数学成绩一定不会好。我觉得很有道理。

      “这一整年我最大的改变就是开始恭敬老师,而不是惧怕老师。我天天缠着老师,和他们交流学习问题或者成长疑惑,保持了和老师之间良好的关系。

      迈入初三的大门,对于本来就是学霸的同学来说,要坚信优秀是一种习惯。对于成绩原来不是很好的同学们来说,不要灰心。初三的黑马真的是一匹接着 一匹。就算基础不好也没有关系,因为初三基本都在巩固过去的内容,正是你们弥补缺漏的好机会。所以准黑马们,从现在开始,永远不晚。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十一学校

    北京二中

    北京四中

    一零一中学

    北大附中

    首师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