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石家庄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志愿填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中考说明   返回首页
快捷导航   石家庄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志愿填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中考说明   返回首页

中考石家庄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2017河北正定中学东校区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3-30 17:24:04

说两句

  •   我校高度重视艺术教育工作。自2011年创立音乐特长班以来,已探索出行之有效的音乐特长培养途径。每年全省音乐联考通过率100%;2016年第九届美国国际艺术节比赛中,我校音乐特长生勇夺团体金奖;2014至2016年三届毕业生考入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国戏曲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四川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等国内艺术类重点院校30余人,考入美国纽约大学、美国俄勒冈大学、德国慕尼黑音乐学院、俄罗斯圣彼得堡音乐学院4人,考入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国内“985”“211”类大学10余人。专业课与文化课并重,由高水平教师任教,实行小班化“家教式”教学,在不耽误文化课学习的情况下,充分利用早晚时间训练专业。2017年是我校音乐教育快速发展的一年,行进交响管乐团、民族乐团、流行乐团、舞蹈团、合唱团5团齐发,现面向全省招收音乐特长生(初三应届毕业生)20人(乐器12人、声乐3人、舞蹈5人),根据实际情况可做适当调整。

      自2010年开办美术特长班以来,始终坚持“尊重艺术教育规律,培养合格艺术人才”的教育理念,坚持专业课与文化课并重的全面发展原则,坚持高水平教师任教、小班化“家教式”的教学模式,取得了令人称奇的办学成绩,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2016年高考,马梦珂,雷济源2名同学被清华大学录取;张腾、苏怡宁、黄皓奕3名同学被中央美术学院录取;211大学、985大学和艺术类重点大学的录取率全省第一名。专业方面,我校6名同学通过清华大学美术专业测试,合格人数及合格率以绝对优势位居河北省第一名,全国第七名,其中马梦珂同学以全国第十二名的成绩名列河北省第一名;张腾等9名同学通过中央美术学院专业测试,合格率全省第一。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河北省美术联考中,我校美术特长生表现出色,以平均254.63分、270分以上7人的成绩稳居河北省第一名!现面向全省招收美术特长生10人。

      所有艺术特长生均采用插班教学,不单独编班。

      一、音乐

      1.考试要求:

      声乐考生:要求美声唱法或民族唱法,身高女生165以上,男生175以上,形象气质佳。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十一学校

    北京二中

    北京四中

    一零一中学

    北大附中

    首师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