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石家庄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志愿填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中考说明   返回首页
快捷导航   石家庄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志愿填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中考说明   返回首页

中考石家庄站 > 重点高中 > 高中新闻

2016年石家庄一中班级设置情况

来源:家长帮石家庄站    作者:小果子大侠    2016-08-02 09:42:30

说两句

  •   2016年石家庄一中招生计划是1040人,其中包括体奥班40人(全省招生),体育18人,音乐20人,美术3人,北外国际商学院直通班100人。

      一中班级情况:每一年级,一般设置20-22个班,其中有一个英才班,班容量不超过40;有小班4到5个,班容量50人左右;另有重点班6到8个;其余为普通班。北外班2个。在高一新招生时,会设置国际班,但是高二文理分科后,国际班撤销。文理分班后,有文科班4-6个,其余为理科班。

      英才班:班级的师资非常好,图书无限期借阅,自主招生名额多。采用班级集中授课、小组活动研究和导师个别指导相结合的教与学的方式,集中全校优秀师资团队,运用单元主题教学法,调用学校全部软硬件资源对学生进行培养。英才班奉行“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和科研能力,为名牌高校输送创新英才”的理念,请北大、清华、港大、哈佛等中外名牌高校的专家学者进入课堂,学生当面聆听名家的治学成果与经验,感受大师的魅力。在课程设置上,开设了科学哲学、逻辑学等独有的课程。在学生培养上,为每位同学配备了导师,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研究课题,在导师的指导下成立课题组开展研究,并有定期的成果汇报和展示。

      北外班:和北京外国语大学有培养协议,北外班上课都是有外教的,将来主要是高考和出国两条路。2016年北外班招生2个班,每班50人,学费是公助学费300元。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十一学校

    北京二中

    北京四中

    一零一中学

    北大附中

    首师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