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石家庄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志愿填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中考说明   返回首页
快捷导航   石家庄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志愿填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中考说明   返回首页

中考石家庄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2016年石家庄中考考务工作安排意见出炉(3)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6-06-20 11:22:28

说两句

  •   13、为减少试卷折叠,今年我市仍统一印制了试卷回收袋,对连张试卷要四个角对齐对折一次,不装订。待考试结束后按座位号顺序小号在上大号在下装入统一配置的试卷回收袋中。缺考考生的条形码也由主监考员粘贴,并在总分处写上“缺考”二字,尾考场的空白卷要在总分处写上“空白”二字。原试卷袋中的封条,一张封在试卷回收袋上面开口处,另一张竖着封在中缝处。原试卷袋(包括线绳、包头纸)不上交,由招办保存。

      14、各考点对备用试卷袋、备用答题卡袋的使用要严格掌握,尽量不启用或少启用。如确需启用备用袋,在考试结束后要密封,并将备用袋的启封情况做文字说明,经考点主考、巡视员签字。所有的备用试卷袋、备用答题卡袋及配发的剩余试卷回收袋要随试卷一起上交。

      15、要严格执行值班和报告制度,各县(市)、区要于6月20日接卷时将保密室值班人员安排情况报市考试院。从接收试卷起,各招办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零报告制度,每天考试结束后上报《2016年河北省中考安全保密工作报告表》(传真),每天要有一名局领导带班。各招办主任必须保证24小时电话联系畅通。考试期间市考试院值班电话为:白天87053076;夜间87824949。

      中考期间,省、市教育考试院将利用视频监控系统巡查各县(市)、区保密室值班情况。各县(市)。区保密室自接收试卷之日起,必须全天候开通视频监控设备,省考试院将于6月17、18日对市、县保密室视频监控设备进行联调,各单位须提前做好准备。

      16、考场内黑板上公布省、市、县(市)、区监督举报电话:省考试院66007132,市考试院87053076,各考区######。

      四、其他有关事项

      1、试卷由印刷厂按各县(市)、区的订卷数量分好并于20日上午送达市考试院。各县(市)、区要派专人专车由招办主任带队并携带单位介绍信(须有公安人员押运)于6月20日上午9点30分到市考试院取卷。

      2、由于网评试卷需提前扫描,市内四区(主城区)所考试卷要一天一送;其他县(市)、区的试卷要求两天一送。送卷地点:市考试院二楼卷库。

      3、各县(市)、区要将本考区考务安排(含考场合并情况)于6月20日取卷时交中考科。

      4、各县(市)、矿区之间选派的巡视员及领队6月20日上午12时前必须赶往派入县报到,市考试院派往各县(市)、区的巡视员于6月20日上午9点30分随同各县(市)、矿区运卷车到派入县(市)、矿区报到,所有巡视员必须参加考点的培训。各县(市)、区于6月20日取卷时要将派出的考点巡视员或主监考员名单一式两份,一份交派入区、县,一份交市考试院(外派巡视员及抽调主监考员安排见附件,各县、区根据安排于会后直接联系)。

      5、中考语音提示系统已下发,请各县(市)、区提前试听,调试好播放设备,发现问题及时反馈。

      紧张的高考刚过,中考又即将来临。望各单位克服厌倦情绪、懈怠心理,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善始善终,各项工作一定要安排到位、落实到人,尤其搞好考前培训,要不厌其烦、细之又细,要让每位监考人员明确职责,每位考生熟知要求,确保我市2016年中考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十一学校

    北京二中

    北京四中

    一零一中学

    北大附中

    首师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