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石家庄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志愿填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中考说明   返回首页
快捷导航   石家庄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志愿填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中考说明   返回首页

中考石家庄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2015年邢台市农业学校3+4本科招生简章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中考网整合    2015-06-30 15:03:09

说两句

  •   邢台农业学校成立于1964年,现已发展成为集农,工,贸为一体的综合性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

      学校占地236亩,建筑面积10余万平方米,学校教学实习设施完备,拥有藏书近10万册的图书馆、设备先进的电教中心;为满足计算机教学需要,学校装备了三个投影室、六个微机室,有计算机350多台;有组培室、兽医院、分析化验室等各专业实验室;建起了1200多平方米现代化的数控、电子组装、钳工、焊接、制冷、汽修等实习车间。学校还投资1200万元建设了能容纳1200多人的高标准学生公寓楼、3000多万平方米的集学生餐饮、娱乐、购物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服务楼,校园内松柏葱葱,四季常青,环境优美,是青年学生学习的理想殿堂。

      2015年邢台市农业学校3+4本科招生简章

      学校现有教职工230人,高级讲师61名,讲师100多名,河北省科研成果鉴定专家6名,整体师资队伍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和技术推广能力。现有在校生5197人,其中网络教育本、专科学生1600人,是邢台市规模最大的中等职业学校.

      近年来,以关林柏校长为首的领导班子,高瞻远瞩,与时俱进,紧紧把握时代脉博,树立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为学生成长服务,为学生家长服务,为用人单位服务”的办学宗旨,秉承“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用人单位满意”的职教理念,把实现农村富裕劳动力优质转化做为我们的目标和责任,面向市场设专业,依靠定单保就业,通过校校联合、校企联合等形式,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就业体系,以北京、天津、上海、苏州、无锡等大城市为就业基地的就业网络已经稳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受到学生、家长和用人单位的广泛赞誉。学校大力开展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从而使我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5%以上,真正实现了学生有出路,家庭有收入,学校能发展,社会有人才,受到了省市领导及社会肯定。先进的办学理念,准确的市场定位,使邢台农业学校成为了邢台市职业教育发展的一面旗帜。

      教育的真正目的就是为了促进人类的发展,当前,邢台农业学校正以雄厚的专业师资力量、开放的联合办学模式,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事业,努力办成让人民满意的一流职业学校。

      得天下英才而育之,不亦乐乎。我们愿与您真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3+4本科招生专业: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十一学校

    北京二中

    北京四中

    一零一中学

    北大附中

    首师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