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石家庄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志愿填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中考说明   返回首页
快捷导航   石家庄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志愿填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中考说明   返回首页

中考石家庄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石家庄中考听力考试开始后 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大漠云水谣    2015-06-18 15:01:09

说两句

  •   从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5年中考将于6月21日、22日举行,全市共有77412人参加中考。共设21个考区,82个考点,2622个考场,考试人数比去年增加了5977人,考场增加172个。

      今年中考,英语科听力测试可以采用统一播放或录音机在考场播放的形式进行。为保证听力效果,今年省中考中心继续为每个考点提供了光盘和磁带两种方式供选用。采用统一播放形式的考点,要准备足够一半以上考场使用的录音机备用。值得注意的是,听力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一律不得再入场。

      此外,经市教育局批准,因听力障碍需免试听力的考生,于考前将免试听力审批表交市考试院中考科,在英语考试时可以与其他考生同时进入考场,但试卷须在笔试前5分钟发放,不得提前发卷。如有因肢体残障,或因突发状况在原考场参加考试困难的考生,考点可视具体情况,单独设立考室,使考生能顺利完成考试。

      文科综合考试为全开卷考试,考生可携带相关课程的教科书进入考场。答卷时可以查阅携带的教科书,独立答题,不得互相讨论、相互抄袭和相互借阅教科书。

      今年石家庄市继续进行网上扫描,网上评卷。石家庄市考试院提醒考生,除在准确位置粘贴条形码外,考生姓名、准考证号、考场号等须填写在规定位置,尤其是考生在答题过程中一定要在每道题规定的区域内书写,不能变动位置偏离卷面划定的区域,以免造成无法扫描或扫描不全等现象,影响本人考试成绩。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十一学校

    北京二中

    北京四中

    一零一中学

    北大附中

    首师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