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石家庄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志愿填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中考说明   返回首页
快捷导航   石家庄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志愿填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中考说明   返回首页

中考石家庄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2012

2011年河北石家庄中考优秀作文--陪伴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1-07-21 00:00:00

说两句

  •    在我走过的十五个春秋中,虽然老师给了我丰富的知识,同学给了我真挚的友情,但我觉得最值得感激的还是我的母亲。
      锻炼

      自从我记事起,母亲就不断地啃着“大部头”,给我讲起从东方到西方,从西方到东方的故事,充实我的童年。记得小时候身体不好,妈妈每天带我进行 晨跑。我高兴时,妈妈就在前面引路;我疲倦时,妈妈就在后面“驱赶”。就这样,我们娘俩风里来,雨里去,整整六年时间,从未间断过锻炼。妈妈不仅让我 “跑”出了一个结实的身体,还培养了我顽强的毅力。现在想起来,那一段时间的锻炼对我来说是多么地重要。

      信赖

      去年那次“恋爱风波”,我会永生难忘。起因很简单:体育课上,我与一位男同学在教室里看书,只因为我们都爱好文学,有共同的话题,就遭到了同学 们的嘲笑,我被叫到老师办公室谈心,妈妈也被校长请到了学校。我以为她一定会痛骂我一顿,或者给我几个耳光,但这次妈妈没有打我,并以她的人格向学校担保 我不会谈恋爱。回到家中,妈妈显得很平静,以至让我不由得流下了感激的泪水。正是由于有了她的那份支持,“恋爱风波”很快就平息了下来。

      松压

      临近中考,母亲从不跟我定目标、施压力,常常说:“休息好了,才能更好地学习!”在假日里,您总要带我去重温童年的乐趣,放松放松心情。当我漫步在林阴小道的时候,当我荡船于湖面的时候,不仅让自己紧张的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也找回了学习的信心与力量。

      成长的路上有了母亲,我才有这些美丽的故事和美好的感受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十一学校

    北京二中

    北京四中

    一零一中学

    北大附中

    首师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