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石家庄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志愿填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中考说明   返回首页
快捷导航   石家庄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志愿填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中考说明   返回首页

中考石家庄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分数线 > 2010中考分数线

2010年石家庄市中招控制分数线划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张娜志涛    2010-07-05 15:28:11

说两句

  •   石家庄市2010年中考阅卷、登统、划线工作已于7月3日结束。今天下午,石家庄市招生委员会确定了各类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市区普通高中448分;民办普通高中418分;市区高中音乐、美术特长生358分,文化成绩不低于招生学校公助生录取线的80%,按专业分从高到低录取;报考音乐、美术班的考生(含各县考生),专业控制分数线分别为46分、118分;体育特长生文化课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24分,文化成绩不低于招生学校公助生实际录取线的50%;各县(市)、矿区报考辛集中学、正定中学、石家庄实验中学、42中的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71分。

      考生在7月5日至6日集中填报志愿。普通高中志愿可填写两个公助生志愿,一个择校生志愿,一个分校生志愿。录取顺序从公助生(含分配生)到择校生再到分校生(含国际班)。在市区内报考的外地类考生,可以报考职业学校、民办学校,但不得填报市区国办高中。考生填报志愿必须经家长同意签字,任何学校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限制考生正常填报志愿。

      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申请查分,凡需查卷的考生可于7月5日上午10点至下午3点直接到所在区、县(市)招办提出查分申请。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十一学校

    北京二中

    北京四中

    一零一中学

    北大附中

    首师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